培训专员
4K~6K/月
环境好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全勤奖
有补助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培训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3-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人力资源管理、招聘、培训 岗位职责: 一、招聘: 1、负责执行公司的招聘计划,发布招聘消息,初筛简历并组织实施招聘、跟踪反馈结果; 2、负责招聘渠道的选择、开发与维护,建立人才测评体系; 3、负责制定、完善面试流程及应聘者考核办法与标准; 4、负责新员工的入职手续办理,并对试用期员工进行考核跟踪反馈; 5、建立公司人才库的储备机制。 二、培训: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制定年度、月度培训计划,建立培训体系; 2、根据公司总体培训需求,协助上级搜集培训信息,制定培训资料; 3、协助上级进行培训流程建立,培训效果的评估、总结与改进工作; 4、协助上级做好培训前的跨部门沟通及场地、设备准备与管理工作; 5、管理各类培训档案,编制培训类报表。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或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人力资源从业经验,擅长招聘、培训模块;;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逻辑性强; 4、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5、具备优秀的演讲能力、较强的授课能力、有一定课程制作、开发经验。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