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员
3K~5K/月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化验/检验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高中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45
试用期一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职责内容: 1、负责试验室管理,包括各种试验仪器的点检、维护与保养工作; 2、按技术要求进行片材生产的过程监控,对片材进行各项检测并记录; 3、对熟化室温度进行监控并记录; 4、对片材达到出窑标准时通知生产部出窑; 5、按技术要求对原材料、片材和产品进行物理性能、化学性能试验,生产异常情况的产品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6、外购件入口检验工作,并出具检测报告; 7、按产品周期试验计划实施试验,整理试验报告,参与不合格品质量问题分析,跟踪试验结果; 8、配合客户完成各项试验工作; 9、负责检验设备及量检具检定及检定标签的维护管理; 10、ERP系统质量模块中产品检验方案的录入、来料检验单、产品检验单等审核工作。 11、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质量、材料、化学、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2、汽车生产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质量试验、化验工作经验; 3、能独立操作弯曲、冲击、硬度、天平等试验设备; 4、熟练使用卡尺、螺纹通止规等通用量具; 5、能看懂二维图纸; 6、熟悉复合材料试验性能检测或化学检验分析; 7、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独立编写相关文件; 8、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面试安排: 面试合格经入职体检,合格者可立即上岗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