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食堂厨师
3K~5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后勤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高中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2-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员工食堂和招待外来人员餐食制作; 2、负责厨房安全管理,包括用火、用电、设备、食材的安全管理; 3、负责厨房分管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4、负责副食成本控制工作; 5、其他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2-40周岁,3年以上中等规模餐厅中餐烹饪经验。 2、具备一定的营养餐食烹饪技术,厨师专业优先考虑; 3、具备食材管理相关知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4、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持有食品行业健康证; 5、能够接受繁琐的工作事务,能够接受烹饪员工食堂夜餐; 6、其他要求:认真、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强。 联系电话:0431-85886332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