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实习生
3K~3.5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有补助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汽车设计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1-24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24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新项目的前期技术可行性分析及进度计划。 2、负责新项目的技术类前期沟通协调。 3、负责与主机厂的前期技术类对接。 4、负责公司技术能力的评估。 5、与外协供应商的前期技术类沟通。 6、负责产品、材料及设备的市场行情的调研工作。 7、了解市场价格行情,熟悉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供应流程。 8、建立健全产品市场价格数据库。 9、对新项目提交完整的市场调研报告。 10、负责项目的监管、实施及进度计划的制定。 11、负责项目运行期间所有的文件收集,整理,编制工作。 12、对项目时间节点负责。 13、对项目完成后,移交文件的完整性负责。 14、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临时性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形象良好,年龄21-24周岁。 2、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学历,机械或汽车类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会机械制图,熟练使用CATIA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 5、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较好。 6、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向上,能够接受出差。 7、具有汽车零部件产品设计经历、做过复合材料相关研究的优先考虑。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