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行政主管/专员
3K~5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人事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3-30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上级领导做人员招聘,制定招聘方式、招聘程序,进行面试与筛选,部分岗位背景调查,开发、维护招聘渠道,做好招聘面试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2. 负责考勤管理工作,绩效考核管理机制的运行,组织做好员工日常考核管理工作,组织员工劳动合同管理工作,政府相关人才政策的申报工作; 3. 负责公司各类证照的申报、年检、管理、借阅等工作; 4. 负责公文、档案管理、固定资产及低值易耗品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管理等工作; 5. 接待访客,撰写会议通知、纪要,收发信件,做好安全检查及与园区物业对接相关事宜; 6.了解IT相关知识,有软件相关知识优先考虑; 7.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教育资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具备2年以上相关行业经验,并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业务能力:有一定的行政管理经验及能力,工作细致,效率高; 4.综合素质:原则性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及执行能力,认同公司文化,踏实稳重,亲和能力强; 5.年龄要求:30岁以内,抗压能力较强。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