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控制工程师
2K~4K/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全勤奖
车贴
旅游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质量检验员/测试员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光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从事光学仪器及设备相关测试工作3年以上。有过质量分析经验最佳; 2.主要负责光学原材料、组部件、产成品的检验; 3.负责包装材料的检验; 4.做好扫描电机的返厂维修及配件的准备工作; 5.负责激光功率计能量计季度内校; 6.万用表和防潮柜年度内校; 7.检验设备使用及保管; 8.积极参与各类检验规范、操作规程、检验方法的修订,质量改进工作,提倡能独立发现问题,并通过努力和沟通主动解决; 9.参与部分不合格品审理,从现行检验能力和实际检验结果角度给予意见和建议。 10.完成主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 2.对工作主动、认真,善于沟通。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