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分析师
3K~5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有年假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市场调研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2-3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参与用户需求调研,获取用户需求;编制调研报告; 2.进行需求分析,负责信息系统结构、功能等分析和设计工作; 3.根据需求进行原型设计,编制需求规格说明书; 4.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及需求,对产品进行持续的优化和改进; 5.在开发、测试阶段对相关人员进行指导沟通,避免偏离需求; 6.对客户的需求变更进行管理; 7.收集和跟踪已上线系统的用户反馈和体验。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相关专业优先,具有政务软件开发从业经历者优先; 2.拥有出*的快速学习和沟通能力,逻辑清晰,亲和力强,积极主动; 3.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熟悉Axure、visio等工具者优先; 4.具有产品设计或需求分析工作经验,善于撰写文档; 5.有方案汇报、开发经验者优先。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