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运营
3K~6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广告创意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宽城区
职位描述
电商新媒体,时尚新媒体,视频新媒体 技能要求: 直播平台运营、主播运营、产品运营、策划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合作的视频直播平台日常运营工作,挖掘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提升艺人收入; 2. 负责视频直播的内容管理、活动管理,及时反馈信息; 3. 维护客户群体,提高客户活跃度及黏合度; 4. 对日常运营数据进行跟踪和研究,定期分析运营效果,持续优化运营体系。 5. 负责艺人招募渠道的开发和维护; 6. 负责招募线上线下不同风格艺人; 7. 发现并开发艺人特点,挖掘艺人潜在能力; 8. 负责艺人的基础管理包括,指导艺人直播上线和上线表演的开发等。 任职条件: 1. 互联网行业相关经验,有直播平台的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乐于与人交流,思维活跃,有创造力; 3. 工作积极主动,具备高度责任心,能在较大的压力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