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部经理
0K~以上/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厂长/副厂长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10年以上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宽城区
职位描述
●满足公司营销需要,按质按量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制造任务; ●挖掘生产潜力,在保证完成公司生产任务的前提下,积极争取外单,在总经理批准下签订合同和计划排产,并对合同的履行负责; ●负责编制各期生产计划,设备检修计划,物资采购储备计划,费用计划,用人计划,质量计划,人员教育培训计划并在审批后组织实施; ●负责工厂劳动定额、消耗定额、劳动纪律的制定和实施; ●做好文明生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劳动保护,对部门员工的安全和健康负直接责任; ●做好原材物料的计划采购和实物控制,做到帐、物相符和合理库存,严格进出仓的审核和检验; ●落实ISO9000质量体系运作程序和要求,确保部门运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保证管理和产品的质量; ●负责所属员工的管理、教育、培训工作; ●组织建立生产系统档案管理体系。●大专以上学历,服装类专业; ●五年以上服装生产管理经验者优先; ●懂ISO9000优先考虑。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