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永固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  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  20-99人
4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10-18 13:5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7
企业介绍
长春永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秉承着“赢在品质、志在卓越”的企业理念,怀揣着打造国内电子材料第一品牌的愿景,以好学、自信、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经过十多年的开拓进取、技术创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胶膜、导电胶、绝缘胶的高端制造商。产品覆盖半导体封装、LED、智能手机、光伏、智能卡等领域。
永固科技在多项产品上实现国内首次技术创新,大部分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国际领先水平,打破了国外企业对我国高端电子封装材料市场的垄断,填补了我国在高端芯片封装材料领域的空白,树立起民族品牌。永固科技已成为电子封装材料产业链——芯片粘接剂细分市场的国内第一品牌、技术创新能力和盈利能力最强的国内龙头企业。
人才是永固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力量,在这里员工得到充分的尊重与良好的工作氛围。因此,我们需要更多专业、积极、乐于学习的员工加入,与企业共同成长。
●参与制定了国家标准《导电胶粘剂检测方法第1部分:通用方法》。
●2017年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一等奖、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组行业总决赛(成长组)二等奖。
●2019年创客中国吉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企业组一等奖”。
●承担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科技部、省科技厅、市科技局等多类别发展计划。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长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长春市百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朝九晚五
有年假
有补助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