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  计算机软件/硬件  0万人民币  500-999人
10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3-29 09:4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介绍
嘉诚公司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创立于 1995 年,并于 2015年 10 月 28 日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3937)。
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嘉诚公司已经拥有一支 700 余人的专业团队,秉承“专业、敬业、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坚持“客户至上、奋斗为本、敬天爱人、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以“让管理更轻松”为使命,专注于中国政务领域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政务软件服务商。嘉诚的业务范围涵盖检察院、法院、司法、监察委、公安、食药监、群团、党委和各个政府部门以及公共事业单位,提供包括规划咨询、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等贯穿客户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
嘉诚公司二十年如一日,专注于自主创新能力,研发队伍已发展到 600 余人,研发的 100 余款软件产品取得了自主知识产权,并在 30 多个行业内得到应用。其中“智慧检务”产品线取得长足发展,“公益诉讼大数据应用平台”等多款软件在国内的检察院信息化建设中居于领先地位。同时在法院、司法、监察、群团等众多领域完成了数个信息化项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通过这些信息化项目,嘉诚具备了强大的行业解决方案开发和咨询能力以及丰富的实施和服务经验。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政府行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互联网+模式下的政府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业务的发展。面向未来,嘉诚将以 5 个双轮驱动模型机制作为战略执行策略,首先是产品开发和项目开发的双轮驱动,其次是客户需求和领先技术的双轮驱动,第三是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的双轮驱动,第四是北京公司和长春公司的双平台经营驱动,最后是资本运营和企业文化的双轮驱动。公司将通过对政府客户业务及行业的深度理解,以政府领域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挖掘数据本质、激活数据价值、打造以数据为中心的智慧政府信息化平台,助力客户尽享科技创新带来的卓越体验,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今日嘉诚,人才云集、众志成城,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成为中国政务软件信息化的重要力量!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