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天骄翔宇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  航天/航空  20-99人
2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5-26 16:5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长春天骄翔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现座落于高新区越达路999号超达双德工业园内,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军、民用大中型飞行模拟器以及通用航空培训设备研发制造、虚拟现实(vr)技术和增强显示(AR)技术研发。

公司发展至今,经历了艰难创业和飞速发展的阶段,2016年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通过了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同年被认定为长春市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长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先后为中航工业、西安飞豹、中国商飞等单位的国内最新型飞机模拟器配套,累计研制生产显示系统数十套。

公司目前主要有两个系列主导产品:大型离轴虚像视景显示系统和多通道实像球幕显示系统。其中,大型离轴虚像视景显示系统完全自主研发,属国内首创,形成了完整的制造工艺和生产能力。我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完全自主研制、生产该类产品的单位,打破了国外对该类产品的垄断,产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具有强大的价格优势,该产品目前已占据80%以上国内市场。多通道实像球幕显示系统,可靠性高,成像清晰,立体感强,纵深感强,图像畸变小,安全无故障运行时间可达150小时,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别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可达到与真实飞机同时进行虚实飞行对抗演练程度。

随着飞机市场的发展壮大,未来模拟器市场规模将超百亿。公司将努力建成集科研、生产、飞行培训、高科技产品出口等多项并举的科技型企业,为航空事业发展、为东北振兴贡献力量。
企业福利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全勤奖
压力小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