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长光东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  学术/科研  800万人民币  20-99人
9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3-28 10:2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介绍
长光东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从事经营范围:软件开发、销售;粮食中霉菌的检测仪器、物理杀菌设备、光电产品和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光学仪器定标、检测及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口贸易;会议及展览服务。
  一、主要产品
  1、脉冲强光杀菌机器人
  杀菌快速,高效,解决现有传统的杀菌时间长、效率低、不环保、有死角的问题产生轻微臭氧,辅助灭菌,分解空气中化学污染物(甲醛、苯类)等,快速净化环境冷杀菌技术,对温度敏感物体无影响环保,无汞,无任何环境污染能耗少、灯源使用寿命长·,适应场合:医院、公共场合、食品制造(保持食品营养成分)等,为中央空调灭菌(军团菌)提供了解决方案。
  2、镜头装调仪
  镜头装调仪系列产品,包括镜面中心偏差测量仪和镜面间隔测量仪两部分,可用于镜头和镜组的定心装调以及镜面间隔的非接触式测量。由于该产品可同时进行镜面中心偏差和间隔的精密测量,极大的方便了各类光学系统的精密装调,可有效提升生产效率。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种规格镜头装调仪、中心偏差测量仪或镜面间隔测量仪,并提供完整的设备使用说明书、技术培训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晋升快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