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瑞宙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外商独资  制药/生物工程  5000万人民币  20-99人
6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3-23 14:1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4
企业介绍
长春瑞宙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由资深归国专家创办的快速发展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疫苗和重组蛋白类生物制品。
瑞宙生物公司建有从创新研发、中试放大到GMP生产一体化技术平台。公司研发中心位于国际水准的上海张江生物医药核心园区,中试放大及国际标准的GMP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上海临港新区及长春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公司建立了世界先进的疫苗及生物制品研发技术平台,包括基因工程、重组蛋白、多糖技术、大分子偶联等技术平台及严格质量及管理体系,同时拥有一支有不同专业背景的专业团队。公司自主研发的多价细菌疫苗、多价病毒疫苗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瑞宙生物注重自主研发创新,人才培养和发展,充分利用上海和长春两地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一流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为了满足不断增长和快速发展需要,诚聘专业人士加盟发展、共同进步,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风采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有年假
技术培训
旅游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