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制企业  机械/设备/重工  0万人民币  100-499人
5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3-29 13:3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介绍
长春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院士吉林省工作站技术依托单位、国防科技工业弹药自动装药技术创新中心理事单位、吉林省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单位、吉林省火炸药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中心,主要从事武器装备先进制造技术研究-弹药智能生产技术及生产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股转公司的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70815)。
公司坐落于长春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科技新城区,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占地3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600万元,现有职工140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工程师21人,工程师57人。研究生学历12人,本科学历65人。
公司服务于国内战区、军队、兵器、兵装、船舶、航天、中物院、民爆及国外军工、民爆行业,现有16个项目通过了由工信部组织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其中有2项获国际领先、4项获国际先进的科技成果等级评价,公司有百余项专利。
汇维科技履行强军首责,以国防需求为导向,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坚定不移发展武器装备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制造技术,提升国防核心制造能力,致力于成为国防科技工业领域“专精特新”型“小巨人”企业和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