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方(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  医疗设备/器械  5000万人民币  20-99人
4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4-02-21 15:33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3
企业介绍
润方(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总部位于北京市。公司聚焦即时诊断领域,专注于POCT即时诊断领域,是集体外诊断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师从生命,改变未来”的企业宗旨,在全球范围内对接优质的资本、人才和技术,在产品市场、运营布局、高端人才、优质资本及品牌建设等方面坚持全球一体化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即时便携诊断分析仪的先行者。
公司首席科学官是高效液相*谱仪联合发明者Carl先生,核心研发团队由一批分子生物学、医学、兽医学、化学和计算机领域的博士硕士组成。公司专利技术来源于长期从事微流控和生物传感芯片研发的美国Nanomix公司,核心研发科学家是2017年诺贝尔奖预测提名的美国科学家MarvinL Cohen博士。正在开发的生物芯片分析仪,将微流控技术、生物传感技术和现代生物技术、计算机技术等先进科学技术有机融合,具有快速、精准、广谱、便携的显著特点,新产品的投产将创新现有诊断模式,造福广大患者。
企业福利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有年假
有补助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