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
  其它  计算机软件/硬件  500万人民币  100-499人
7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8-23 08:4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吉林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隶属吉林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71)控股,整合本地优势资源设立的吉林省防伪税控服务单位。公司依托航天系统的技术、人才、资源和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信息技术为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行业应用方案、计算机系统应用等。

长春分公司设有财务综合部、大客户部、客户服务部、15个区域其中市内9个、外县6个,服务网络遍布整个长春地区。公司以提供纳税人票财税信息化服务为核心,以增值税税控系统为基础,持续创新拓展形成增值税发票管理、电子发票、税务大数据分析、51发票云服务、集团型企业税务管理系统和财税培训等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吉林省内各地市税务机关和企业推广应用;在金融领域,打造信贷业务、支付业务,承兑汇票业务、知识产权申办等业务.
企业福利
双休
五险一金
朝九晚五
全勤奖
有年假
车贴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