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九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股份制企业  机械/设备/重工  1000万人民币  20-99人
3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4-03-19 16:0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吉林省九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国有军工企业改制成立的股份制企业。现企业在长春市长春新区长德工业园,厂区设计先进,建设规范,极具前景。

  企业从1983年起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利用军工企业雄厚的技术力量开发民用产品,主产品为化工及石油催化剂需要的粉体成型设备。从1984年开始生产首台挤条机。至今已形成:挤条机、混捏机、喂料机、切粒机、成球机、强力制球机、压片机、压环机、混碾机、对轮式碾压机、混合机、造粒机、刷片机、除尘设备、链斗提升机等几十种机型,近百个品种的催化剂配套设备。产品制作精细,性能可靠,其中DJ-150、DJ-200单螺杆挤条机国产化后,在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使用对比中,部分产品部件性能和使用寿命已超过国外先进水平,得到中石油抚顺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岳阳分公司,沈阳三聚凯特催化剂有限公司等客户的好评。我公司是国内较早生产催化剂成型设备厂家,无论是干法成型设备还是湿法成型设备,我公司一直引领着国内市场的发展。是中石油、中石化配套设备优秀供应商。

  另外,我公司是一汽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供应商。在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同时,开发了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检具、量具、工装夹具、焊接夹具等生产型企业。公司集设计开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秉承"重质量守信誉创品牌求发展"的宗旨,为中国的汽车行业发展诚贡薄力。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加班费
专车接送
压力小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