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  计算机软件/硬件  1124万人民币  100-499人
6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6-23 14:5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长春高新区成立,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异构并行计算技术开发团,业务涉及领域包括航空航天、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能机器人、智能汽车、无人机等。我公司是以异构计算、并行计算为基础,在多平台上(服务器、PC、移动平台、嵌入式平台)开发应用软件、底层软件、全套解决方案以及既有算法的优化。在视频自动检测分析、双目视觉、多摄像头图像拼接、深度学习、基于图像分析技术的三维建模、移动平台编解码、移动平台畸变图像矫正、移动平台实时稳像等方面我公司都有成熟的核心算法与解决方案。曾先后与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多家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与中科创达、华为、长春凤凰惠邦、东师理想等建立合作关系,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吉林省对外贸易优秀企业、吉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以来,创研科技以长远的眼光,立足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服务,以持续发展的观念、诚信负责的操守、共同成长的理念,与公司的利益共同体一起和谐发展,以身作则、持续创新,以领先的技术普及应用,推动信息时代电子信息产业的健康发展。展望未来,展望未来公司将以智能视觉感知技术为核心,助力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智能汽车与智能医疗,成为吉林省新兴电子信息业的领军企业!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晋升快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