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天药本草堂制药有限公司
  民营  制药/生物工程  20-99人
3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5-13 10:43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吉林天药本草堂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草堂制药)成立于2002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位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茂祥街509号。2018年11月,公司前处理车间、提取车间、制剂车间(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第4次全面通过了新版GMP认证。
2011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6月通过复审,并重新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8年9月通过第3次“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4年5月被入选为“国家高新区先锋榜百快企业”;被吉林省科技厅认定为“吉林省科技型创新企业”;2015年被长春市政府认定为“长春市民营创新型小巨人企业”等。2017年11月,被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财政厅联合认定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主要产品有:****、参乌健脑胶囊、金莲花胶囊、清眩降压片、炎热清片等20余个中成药、化药和保健食品。
公司有一支由各层次人才组成的研发队伍,为公司发展不断提供新产品和新工艺的技术支持。
研发公司先后取得的资质有:科技部批准的规范化中药药理实验室和现代中药专业技术孵化平台;国家中医药局批准的中药生物工程三级实验室和中药药理三级实验室;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吉林省工信厅批准 “吉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
公司在研新产品10余项,其中包括以长白山地道药材为主要原料的鹿茸生长因子等鹿茸系列产品;以风靡欧美的植物紫锥菊为主要原料的药材质量标准研究以及治疗感冒药等系列产品;填补国内空白的创新中药紫金颗粒研究;人工牛黄甲硝唑贴片研究;****含服剂型研究以及金莲花质量标准提升研究等项目。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