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
  民营  医疗设备/器械  20-99人
1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3-23 13:3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在2005年注册成立,现有员工60余人,注册资金为2200万元。是专业从事牙科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于2009年开始上市销售。
公司一直秉持着创立中国自主的高端牙科材料民族“品牌”为根本理念,与国内知名的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取得了研发和生产技术的实质性突破。
截至目前,登泰克拥有牙科光固化树脂、自酸蚀粘接剂、流动树脂、聚合物基双固化树脂等多项产品。获得Ⅲ类医疗器械注册证4项,Ⅱ类医疗注册证7项。授权发明专利5项。其中90%以上的产品都是国内独有的。建立起国内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口腔光固化修复材料体系。并接连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成果认证、吉林省科技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紧随未来发展方向,登泰克不断拓展研究领域,在生物功能化和3D打印材料方面,也初步取得了一定成果。
目前,公司的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至欧洲的部分国家、中东、非洲和东南亚的30余个国家。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