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国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  计算机软件/硬件  20-99人
3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5-12 13:33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吉林省国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吉林省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技术和理念领先的专业服务商,公司主要覆盖企业信息安全服务、系统集成、企业数据中心虚拟化、企业统一通讯等方面业务领域。
公司本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为了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技术、方案和服务,与IBM、H3C、Symantec、飞塔、EMC、Vmware、Citrix、Oracle、Juniper、华为、Landesk、梭子鱼、Imperva、F5、Array、网康、城市热点、深信服、网神、启明星辰、天融信、北塔、北信源、宏杉科技、趋势科技等国内外业界知名IT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产品到经营方式及服务管理进行了深度合作。
国迈网络拥有一批经过专业认证并具备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并依据ISO9001建立了专业的服务标准和质量体系。在该体系下,公司现已为吉林省各行业用户提供了大量完善的网络安全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并得到了极大认可,为企业数据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国迈网络希望与各行业伙伴共同成长,携手构建稳固、安全、放心的网络环境。
企业风采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