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倍信光电自控仪器有限公司
  民营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  200万人民币  20人以下
2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2-24 09:5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企业介绍
长春市倍信光电自控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中国东北部素有“中国光学城”的吉林省长春市,专业从事光电编码器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定制为一体的制造类企业,长春光学基地的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光学产业孵化器项目企业之一,并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现主要的产品有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式编码器,数显表以及联轴器等。公司产品将军工技术运用到工业生产领域,产品性能在同类产品中更加稳定,抗**能力强。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质为优,以信为先”的原则,为用户带来安心和便利,创造了更高的用户价值。也坚信实力铸造品牌,专业成就质量。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双休
朝九晚五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